close
雖然我一直覺得這首歌的歌名很怪,會讓我不自覺想唱:
啊   追   追   追   追著你ㄟ心   追著你ㄟ人   追著你ㄟ情   追著你ㄟ無講理......」
(然後霹靂布袋戲某個角色就要出現了)
雖然我一直覺得董事長樂團的音樂不是我的style,怎麼聽都聽不慣,
但是昨天在找手機來電達鈴的時候,無意間聽到這首歌的片段
「咦?原來董事長樂團也會寫芭樂的音樂?」

現在你聽到的網誌背景音樂就是這次洲際盃棒球賽的主題曲(副歌精華版)
(想聽完整版歌曲,請點此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cbespn)
我第一次聽到時,直覺想到2001年世棒賽的《再出發》
但是這首歌的編曲比較沒有《再出發》那麼強烈,
所以感覺還是差了一點點,應該可以再熱情一點!
後面的「喔~~喔~~喔~~」,還好不是用兄弟象那首「勇士隊戰歌」,
不然就會像張峰奇的《打棒球》一樣,被我扣分扣到不及格囉!

仔細聽歌詞,牛迷們有沒有覺得有點熟悉?
小葉的2005總冠軍賽MVP名言:「相信奇蹟,就會有奇蹟!」
好像也出現在這首歌裡,改成「相信自己,就會有奇蹟!

沒錯!希望接下來不管是洲際盃、亞洲職棒大賽、杜哈亞運......
中華隊/La new 能夠相信自己,不要再有什麼
「輸XX隊是正常的,重點是學到經驗......」
沒有先全力一拼,怎麼知道不可能?
(小小郭不是說了嗎?沒有不可能 Possible is Nothing)

加油啦!中華隊   加油啦!La new 熊
(雖然這麼多風風雨雨,但是球迷還是願意進場幫你們加油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