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公視製作的《台灣棒球 百年風雲》開播以來,許多珍貴的歷史畫面、罕見的史料紀錄,讓球迷們大開眼界。製作單位對於資料的考究與用心,吸引了許多球迷每週三晚上10點排除萬難坐在電視機前鎖定這個節目。

昨天的「站在火山口」篇,介紹到台灣棒球進入職業化的過程,節目播出大約10分鐘後,我突然在電視中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場景、熟悉的身影:


「咦!這裡是天母棒球場嘛!」

「耶?那個人好面熟?不就是我嗎!」

「哈哈!後面的是小宜耶!」

就在我驚訝自己怎麼會出現在電視上時,電話響了:「佩兒,剛剛那個人是你齁?」是 Ball 打來的。

「唉呀!沒想到居然意外參與了歷史巨作!」我羞紅著臉說。

「你怎麼會沒注意到有攝影機咧?」Ball 問。

「我沒想到他是在拍我們啊!」我仔細回想,好像曾經在球場門口看過攝影機,但是我以為他是要來訪問場內的球迷,沒想到連進場的畫面都拍啊!

於是,我、小宜、三井三人就成為「維持球隊一個很重要的經濟來源」這句話的最佳證明 (沒錯!光是被拍到的這一天雙重賽的門票,就貢獻給中華職棒500元新台幣!我們在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啊!) 未來的球迷在研究台灣棒球發展史時,這個節目必將成為重要資料,我們三個人的鏡頭也會隨著這個節目的流傳,繼續保存下去!

沒想到就這樣意外參與了台灣棒球百年巨作,我們正在見證歷史喔!


PS. 看看我那天的行頭,以後如果跟別人說我是牛迷,應該都沒人會相信了

本文插圖:堅果團 julee 提供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