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1月25日,黃道吉日,許多人紛紛選在這一天訂婚、結婚。一年多前還與我們一起在球場看台上熱血加油的文娟小公主,也選在這個喜氣洋洋的日子,與另一伴許下永恆不變的誓言。

與文娟認識,是因為棒球;也因為和文娟認識,透過我挺你加油團,認識了一群很可愛的牛迷朋友。但是隨著大家各自為了工作、學業而忙碌,漸漸地,聚在一起看球的時間少了,電話聯絡的機會也不多。即使彼此都住在桃園,但是想要約出來吃個飯,也常常會因為時間的不湊巧而破局。彷彿想要在見見這群老朋友,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。

上個星期六,因為文娟的訂婚,許多人又湊在一塊兒。那種感覺好熟悉,一群人七嘴八舌的,總有聊不完的話題。說來也巧,文娟與另一伴的相識,也是因為棒球:我挺你加油團的「盜壘小王子」在基隆參加乙組棒球隊的比賽,文娟帶著一群家族朋友去幫永琦加油,就因為這樣,永琦的隊友阿傑注意到了文娟,兩人透過永琦的介紹,相識、相戀,進而決定共度一生。永琦也因此成為最年輕(今年剛滿18歲)的介紹人。看他上台致詞的緊張模樣,實在很想在台下大喊我挺你加油團的口號「你的靠山在這裡,加油加油我挺你!」

祝福永遠不嫌多,雖然在婚禮上已經說過了,但是在這裡還是要對文娟說:「要幸福喔!」(你拜的那間月老真的很靈,下次我也要去求一下!)

【延伸閱讀】永琦(我挺你加油團盜壘小王子):文娟的文定之喜之我是介紹人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