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興農牛啦啦隊長威廉的憤怒,我開啟了好久沒寫的痞客邦...

昨晚的比賽,窮到連野手施金典都被抓來當終結者;今天的比賽,原本領先的戰況瞬間被追成大比分落後,牛隊高層還要繼續「自我感覺良好」?

投手的狀況,問題真的不大?戰績不佳,所以球迷不捧場?這是「當局者迷」還是「故意擺爛」?

「球員」都盡力了,球迷能諒解;對於材料不足,卻被要求端出一盤好菜的「教練團」,球迷也很同情。

至於睜著眼睛說瞎話還繼續擺爛的球團......球迷可不是永遠「不離不棄」的!

 

 

 

我知道我寫這篇一定又會有人嗆:「不爽不要看」

或是「誰叫你要繼續支持興農?球團就是仗著你們這種人,才有恃無恐」

所以大家就當做這只是個無奈的小球迷發發牢騷,放過我吧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